折枝念晚宁

本人有点懒,隔三差五更一次新,给大家卖个萌了( *ˊᵕˋ)✩︎‧₊

渣反狂傲众人来看图 6

#ooc警告




嗯?不对!沈清秋后知后觉的发现,洛冰河说的不对呀,他用的不是沈九的脸吗?为什么要说他比沈九好看呀?


一回过神来就发现所有人都在看着他,眼神都特别奇怪,就数洛冰河的眼神最奇怪了。


“原来你长这样啊,长得还挺不错的。”沈九不清不淡的说道,眼神撇了洛冰河一眼。沈九也不是没有想过那位沈垣是长什么样的,现在一看虽然没有那么惊艳,也不如他好看,但一眼就能看出他们之间的距离,沈垣的长相是那种俊秀带点儒雅的面容,一看就是被宠着长大的人。


“咳咳咳,谢谢夸奖。”沈垣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剧烈的咳嗽着,因为他也发现自己的面容好像恢复到前世的模样,头发也从长发变成了短发,唯有衣服没有变,还好,颜值能扛得过去整体看起来也没有多奇怪。


“还行吧。”柳青歌依旧用那种漫不经心的语气说话,无论什么时候听起来都像是在嘲讽人。


他的那些徒弟更是瞬间化身为迷弟,为他疯狂打call。


沈垣:太热情了,大可不必这样。


这时候一直在幕后观看的系统窜了出来,[请宿主做好准备,下面即将播放沈九的经历。]


阮怡敏瞬间不干了,站起身叉着腰破口大骂:“死系统你一声不吭的把我弄到这里来,我就不说你了,你现在还要扒开人的伤口给所有人看,是不是太过分了?你这也太不把人当人看了吧,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吊死在你家门口给你看?!”


系统依旧顽固不化,[此为强制性任务,请宿主做好准备。]


阮怡敏还在原地叫骂,如果不是箫笙拦着她,她真的想窜到幕后把系统揪出来弄死。


“算了,让它放吧。”沈九平淡的说道,语气里没有多大的起伏,平静极了。


“小九……”岳清源还想再劝一下,听到沈九同意了,也就没说什么。


“你要是不想看的话,可以闭上眼睛。”柳清歌看着沈九认真的说道,不过被沈九拒绝了。


[沈清秋依言闭目。梦魇又道:“你记忆残缺不全,跳跃而不连贯,也可能会见到面目模糊的人像。这是你自身所致,不必在意。”

这意思其实是在强调,如果出了bug,那是你自身源文件的问题,不是他技术的问题。

沈清秋心中默数十声,等到额头压力消失,一睁开眼睛,一个身形单薄的少年,披头散发被麻绳五花大绑着,跪坐在他前面的地板上。


……


果然沈九这种性格如果有朋友,那对方一定脾气好到惨不忍睹,一连道歉的数声,沈九才勉强消了气,道:“算啦!我这辈子从不讲义气这鬼东西,一生一次的义气就给你了。”


……


“不等了。”

沈清秋就知道。

保证一定会回来救他的,那个少年果然没有回来。]


所有人都木楞的看着,整个空间安静到了过分,唯有一些感性的人轻轻的抽泣着,不知过了多久才终于有人开口。


“秋家当真不是东西,瞧把人逼成什么样了?”


“如果那个少年回来救了他,他的结局会不会就不是这样的了?”


“所以说那个少年到底是谁呀?”


岳清源的脸苍白的几乎要与空间融为一体,他的眼眶泛红,衣袖里的手颤抖着。


“七哥,没有关系,我已经原谅你了。”沈九安慰岳清源道。


柳清歌的脸色彻底阴沉了下来,如果不是这个空间限制着他,他真的想拔出乘鸾把秋家再揍一遍,内心里心疼极了,为什么他不能早一点遇见沈九呢?


沈垣:向天打飞机,看你干的好事儿!


尚清华: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沈清秋一抬下颔,示意准奏。尚清华认认真真的看着他,说出了自从被电流抽到狂傲化魔途里面后最重心长的一段话:

“如果你今后见到有人走火入魔呢,你不要慌,也不要冒然上去想帮忙救人。千万要镇定出去,叫人不要自己动手,否则绝对会帮倒忙,捅大篓子,从此自暴自弃,一辈子不得翻身,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沈清秋莫名其妙:“人走火入魔与我何干,我为什么要慌?我为什么要帮忙?”

尚清华一脸“我就知道会是这种反应”,道:“……总之你记住就是啦。”]


“所以说这个尚清华也是另一个穿越者了?”


“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什么意思?难不成他想要救人没救活反而被污蔑了?”


“唉!这沈九也是个可怜人呢。”


沈九的后背一下子挺直了,眼神慌乱的看着屏幕,他曾经的确是想救柳清歌,但何奈修为不够,没有救成。


柳清歌眼神发愣的看着沈九,脸色发白,浑身颤抖问道:“沈九这上面说的是真的吗?”其实从一开始他就对沈九有意思了,总是时不时想要去逗弄沈九,嘲讽也好,不屑也罢,总比死气沉沉看起来即将飞升了的模样好多了。


如果他知道未来会发生这种事情,让沈九离灵犀洞远一点,这样沈九是不是就不会背负那种骂名了?


‘柳清歌’眼神黯淡,如果他能早一点表明心意就好了,哪怕能和他在一起一天也好啊。


冰哥从片段出来的时候就再也没有说过话了,他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着什么,是心疼还是怜悯?心中被苦涩填满,找不到一点头绪。





[哐当一声。

沈九踹飞了那只黑漆漆的小木盆。

他抱着手,没说话。不知道是十五还是十四的少年缩了缩。


……


什么都没了。

只剩一把剑了。

洛冰河的今日是他一手促成的,他的结局又是谁一手铸就?

岳清源本不该是这样的下场。

为赴一场迟了数10年的旧约,完成一个于事无补的承诺。

剑断人亡。

不应该是这样。

血线蔓延,就在即将汇聚成一结时,错了开来。

断了。]


这次柳清歌再也忍不住了,“沈九!你……”该说点什么?又有什么能说的呢?喉咙被堵的让他说不出一句话。柳清歌一向不屑隐藏自己的情绪,现在他的脸上满是惊慌和害怕。


沈九有些不忍的看了他一眼,同时心中升起一丝隐隐的高兴和委屈,他还没来得及弄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就被人狠狠的抱住,是柳清歌抱住了他,手臂的力量几乎勒得他喘不过气,但沈九没有挣扎,只是缓慢的伸出手回抱住他。


岳清源刚想开口安慰沈九,就看到他和柳清歌拥抱在一起,抬起的时候僵在半空,随后又收了回来,只是表情变得异常落漠。


沈垣被哽得说不出话,眼神狠狠的瞪着罪魁祸首尚清华,向天打飞机,你大爷的!!!


而罪魁祸首尚清华早就躲在漠北君的怀里,瑟瑟发抖着,如果让柳清歌知道这一切都是他导致的,柳清歌大概会活剐了他,不,不是大概是一定。


阮怡敏早就在箫笙的怀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垃圾系统,毁我青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幕后的江子夜狠狠的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默默的想道:谁又在想他呀?


至于洛冰河嘛他是整个空间最无所谓的人了,毕竟在他的记忆里,沈九永远都是以坏人的形象出现的,他自然不会去对一个恨不得杀死自己的人泛起同情心。


系统:[片段已放完,大家可以继续观看图片。]


众人是敢怒不敢言,也只能无奈接受了这一切。

讲真的,写到这里,我自己都想把系统打一顿了。






























真的是心疼小九,写着写着自己都要哭出来了。

QAQ

@一杯沈清秋加冰全糖 这位大大画的


评论(14)

热度(96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