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枝念晚宁

本人有点懒,隔三差五更一次新,给大家卖个萌了( *ˊᵕˋ)✩︎‧₊

大型联动——非典型阅读体 5

* Ooc警告


*多本联动


联动有:《魔尊要抱抱》《穿成反派要如何活命》《位面直播中》《盗墓笔记》《缚耳来》《读者和主角绝壁是真爱》《伪装学渣》《魔道祖师》

世界线:


缚耳来:楚稼君身份暴露,拿刀捅纪勇涛的时候。


读者和主角绝壁是真爱:大结局。


伪装学渣:学霸身份暴露的时候。


魔道祖师:大结局。









天道这个消息一出,苍焱他们内心多了几分危机感,他们并没时间放弃,天道虽然强大,但也没有到那种无可比拟的地步。


苍焱:“阿漓,总有一天我会打败所有阻拦我们的人,我会带你回家的!”


夜漓沉默了好一会儿,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他回答了:“好。”


梵魈:“陛下,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梵九宸:“孤不需要,你保护好你自己就行了。”


这时系统传来了通知。


[079请注意,即将有多个世界降临,请接待好他们。]


这时候阮怡敏也不含糊,点头答应了。


不一会儿,前方的空地便多出了数个人影,空间霎时吵闹成一团。


楚稼君握着把刀子,死死的攥着纪勇涛的手:“勇哥,你为什么不和我走,你就不能忘记以前的事和我重新开始吗?!”


纪勇涛抵住他的手,以免他的刀子划伤自己:“你先冷静下来,好不好?先把刀子放下来……”


杜泽和修抱在一起:“修,这是哪里啊?”


修紧紧的抱着他,用余光扫了一眼周围:“我也不知道,抱紧我,别让自己受伤了。”


魏无羡握紧手中的剑:“蓝湛,这是幻境吗?”


蓝湛握紧他的手,摇了摇头:“我看不出来,太真实了。”


然而到了最后那两个人的时候,画风就变了个样。


贺朝表面淡定,实际腿肚子直抽筋,为了不捏疼谢俞的手,他用另外一只手紧紧地揪着自己的腿,牙关紧咬,身体不停的颤抖,结巴道:“小、小朋友,我们这、是到哪儿了?该、该不会是遇见鬼了、吧?!”


谢俞无奈的看了他一眼,虽然他也不清楚这是什么情况,为了安抚惊恐的男友,只能安慰他:“我也不知道,说不定我们是在做梦呢?”


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


阮怡敏咳嗽了几声,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她的身上,“欢迎来到空间,我是管理者079,很高兴遇见你们,接下来请到位置上坐好!”


他们将信将疑了,找到椅子旁,找到自己的名字坐下。


随后便巴拉巴拉的给他们解释,大致意思就是系统召唤他们来是因为没能量了,想让他们完成一下任务,汲取能量。


王月半向旁边的杜泽打声招呼:“你好啊,你来自什么世界?干什么的?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王月半,你可以叫我王胖子,旁边的这位是我的朋友,叫吴邪,不说话的那个叫张起灵。”


杜泽僵硬在原地,瞪直眼睛,一动也不敢动。


把一旁的修抱着杜泽,狠狠的瞪了一眼王月半,看得他莫名其妙。


还是079出来给他解围:“他叫杜泽,有社交恐惧症,害怕与他人接触,和别人时会紧张到无法说话,尤其是这里这么多人。”


萧予安:“没想到还是个社恐啊!”


阮怡敏打了个响,指是因为他们安静:“你们来了这么多人,今天呢也就不选择抽转,每个人看一下自己世界的语录吧!”






[我要看你、成神——杜泽]


杜泽看着修的眼睛,一字一顿说道:“我、要、看、你、成、神!”


修亲吻他的眼睛:“你的愿望已经完成了。”


‘吴邪’:“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神吗?”


079:“有的,你的世界也有哦”






[楚稼君:陪我认真跳一支舞——然后,你抓坏人去吧。]


楚稼君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他的刀被收起来了,身上的枪也不见了。


他崩溃的大哭:“勇哥,我也不想当坏人,可是从来都没有人教过我怎么当好人,这一次你就当我没看见我,好不好?”


纪勇涛:“小飞,我求求你了,别再跑了,这一次我和你一起走,好吗?”


楚稼君:“为什么?我也不想当坏人啊?”


纪勇涛:“我们都不当坏人,小飞,下辈子我们都当好人,然后你去上大学去考试,去过一个更好的人生。”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贺朝牵着谢俞的手:“小朋友,未来的路很长,你愿意和我一起走下去吗?”


谢俞:“嗯,我愿意。”


陆小凤:“唉,年轻就是好。”


“吴邪”:“小哥,看着他们,我突然想起了上学那会儿的我,那会儿我还是那么的天真,不用担心那天自己会突然死在了那里,真好!”


‘小哥’:“我保护你。”






[管他熙熙攘攘的阳关道,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魏无羡]


蓝湛垂下眼皮,紧抿双唇:“魏婴……”


魏无羡依旧是那副笑嘻嘻的模样,倒在他的怀里:“蓝二公子,别喊的这么生分嘛,笑一个。”


萧予安:“这位小兄弟当真有个性啊!在下萧予安,交个朋友吗?”


魏无羡转头:“我叫魏婴,字无羡,你可以叫我魏无羡。”然后指了指身旁的蓝湛,“这是我道侣。”


燕小芙:现在的男神都是和男神在一起的吗?






[缘起缘灭,道不尽的贪慕痴恋。]


晏河清注视着萧予安:“你还记得被我摔碎的那个簪子吗?如果没有挑拨离间,那时的你可以接受我?”


萧予安摇了摇头,茫然道:“我不知道,以前张白术总说我看不清人,识不清自己的感情,我也不知道,如果那时明白你对我的心意后是否能接受你。”


晏河清:“没关系,我会等你的。”


萧予安:“好,我们约定好,你一定要等我!”






[带我回家,待我回家,代我回家——张起灵]


小哥注视着那行字,垂一下眸子,伸出一只手轻轻的握者吴邪的手,力气不大,却挣脱不开来。


吴邪歪了一下头,眼神柔软:“小哥,我会带你回家的,你等我!”


王月半:“那可不是,我们可是铁三角,道上了哪个人见了我们不是毕恭毕敬,少了你,那都不能算是铁三角了!”


燕小芙望着他们,原著里的吴邪没有‘燕小芙’帮助,受到的伤害一个也没有少,而他那边的‘吴邪’比他多了一份天真,虽然气质上并没有多大变化,倘若你注视着他眼睛就会发现,他眼神里藏着一份柔软。


079:唉~。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之间的距离,而是我在屏幕这头,你在屏幕那头;


你看着屏幕上略显迟钝的我,坐在舒适的房间里笑的花枝乱颤,而屏幕上那个笨笨的我,每一分每一秒,却都是在用鲜血和眼泪去努力活着——燕小芙]


‘王月半’着急的说道:“大妹子,你以前是不是受过很多委屈啊?怎么都没跟我们说?怎么样?受了什么伤吗?哎哟,现在可就别装什么小哑巴了,快跟胖爷我讲讲啊,不然胖爷我安不下这个心!”


‘小哥’也点了点头:“嗯,对。”


燕小芙沉默的低下头,望着自己的手掌,轻声道:“我和系统签订了契约,到每个世界里去做直播,有些世界很危险,也很辛苦,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会觉得有些委屈,但现在我已经没有那种想法了,因为有你们陪我啊!”


燕小芙抬头来扬起笑容,抬手抹掉泛红的眼眶里流下的泪水,明明很委屈,却总是装出一副很坚强的样子。


‘小哥’沉默了一下,张开手轻轻的把她抱在怀里,安慰着:“我在。”


‘吴邪’:“对,没错,我们会一直陪你的。”







[你是我的,哪也别想去——苍焱]


苍焱看着夜漓的眼睛:“你是我的,哪也别想去。”


夜漓对上那双看猎物的眼睛,被钉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生怕那眼睛的主人扑过来咬上他的脖子,含糊的回答:“……嗯。”


梵魈:“陛下,小殿下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今后你就不用太担心了。”


梵九宸哼了一声:“孤何曾说过关心他,别太自作多情了,哼!”


079白眼都快翻上天了,这也太傲娇太磨叽了吧,梵魈你行不行啊?啧。





经过这一轮的语录,大家互相也算是有了个了解。


那么接下来就该放正文了。


阮怡敏:“新来的小伙伴们可以和旁边的人多聊天,了解一下情况,要是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直接问我,随时恭候各位。”















我打算写一篇缚耳来的同人小说,不是阅读题。


字数不会很多,大概也就十章左右,结局是BE。



评论(33)

热度(79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