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枝念晚宁

本人有点懒,隔三差五更一次新,给大家卖个萌了( *ˊᵕˋ)✩︎‧₊

188非典型阅读题 5

* Ooc警告。


*不喜勿看。


*全员参加,发展随意,家长组也在。







简老爷子在一片静谧中,脸色黑的不像话。

他狠狠用力一拍桌子。

桌子上的杯子被震飞了起来,哐当一声盖子掉到了地上。

这个声音就像炸弹一样,每个人的心忍不住狠跳几下,都默契地别开脸,不去看怒气冲冲的简老爷子。

一旁的李老爷子小心翼翼的挪了一下屁股。

在收到简老爷子不善的目光后,又默默的坐直了身体,尴尬的笑了笑了。

整个空间弥漫着一股难堪的气氛。

而外面一无所知的李玉还在含情脉脉的看着简隋英。



对另外一个空间了如指掌的江子夜,目带同情地看了一眼李玉,又垂眸看向自己的指尖。

[简直不要太真实了。]


[邵群:我弟弟在哭!]


[好家伙,楼上惊现经典语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邵群,你是没吃饭吗?哭大点声,妈妈听不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应该放手好运来才行。]


[赵锦辛一个靠撒娇躲过网暴的男人。]


黎朔静默良久,垂着头看不清神色。

只是放在底下的手攥的很紧。

温小辉义愤填膺:“黎大哥你可不能原谅他啊,他就不是什么好人!还有程秀,你也是的,不要邵群说一两句好话,你就傻呵呵的被他骗。”

李程秀:“啊……哦,哦!”


赵锦辛嘴角下撇,看着温小辉的目光带出了一点狠意,就在刚刚,他明明已经感受到黎朔有些松动了,结果还没等他撒娇卖萌求原谅,这个人就开始给黎朔上眼药。

洛羿:“把你的目光移开他。”

赵锦辛:“呵,你把他骗得这么惨,他应该会恨你一辈子吧。”

洛羿撩开眼皮,脸上没有一丝情绪:“你再说一遍。”

邵群一看情况不对,立刻强硬的把两人隔开,期间还给了洛羿一个警告的眼神。

黎父黎母:……这到底算什么情况,这怎么看都像是自己儿子甩了人家呢,可是情况是人家甩了自家儿子啊。

赵父赵母:儿子,口嗨是一个毛病你得改呀,不然你老婆都快没了。


[不羡鸳鸯不羡仙,羡慕原炀每一天。]


[要是原炀一开始就把那个录像带删了就好了,那他们就不会再经历那些事情。]


[遗憾是什么?是顾青裴的清白,是温小辉的鼻子,是何故的7年,是简大的真心,是小白的梦想……]


[还好还好,他们最终克服了困难走到了最后。]


原炀愣愣的看着大屏幕,眼眶有些发红。

原炀:“顾青裴我在你眼里就有这么差吗?你宁愿跑去新加坡和那个王晋在一起,也不愿意和我在一起是吗?哪怕我已经成了一个总裁,哪怕我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你是不是也不会再考虑我了?”说话的声音逐渐哽咽。

顾青裴愣在原地:“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我没有和王晋在一起,我也没有觉得你很差,你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吗?又何必来纠缠我呢?”


原炀猛地把顾青裴扯到自己面前,盯着他的眼睛恶狠狠的说着道:“那个女朋友只是来演戏的,我们只是合作关系。”随后猛的深吸一口气像是豁出去了一样,“顾青裴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喜欢的可以不要命去爱你,你总是说我不够成熟,不够稳定,好,这些我都可以学,但我只有一个要求,你不可以离开我,你觉得我哪里不好我可以去学,我可以去改,你想要什么,我可以双手捧到你的面前,但你他妈能不能别一不高兴就走,以前是我对不起你,但以后我再也不会犯那种蠢事了,算我求你了,顾青裴。”


这是原大少爷第一次用这种祈求的语气说话,要是彭放那小子在这儿一定会笑死他的,但是他什么都不想管了,他只想要眼前这个人,如果丢掉脸面就能把这个人追回来,他宁愿不要这脸,也要追回这个人。

顾青裴的脑子一下子空白,眼神茫然,错愕的看着爆发的原炀。

冷硬的心像是雪糕一样软化了。

他说:“……好,我想再想想。”还要想什么呢?还有什么要想的。

顾爸顾妈在心里叹了口气,看着那个他们一向懂事要强的儿子,心里一阵惆怅,对那个原家少爷都不禁带上了几分怨气。

如果不是他,他们家儿子就不会经历这么难受的事情。


[哇哦,洛大佬的眼睛里都没有高光了。]


[洛羿的挨揍现场。]


[小辉哥真好看,洛羿,我可以把你老婆带走吗?]


[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咱们三个人一起可以吗?]


[我也要加入,4个人可以吗?]


[五个]


[……]


洛羿的太阳穴突突直跳,抽的他脑瓜仁疼。

已经拥抱上自家老婆的原炀,得意的看向失魂落魄的其他兄弟们。

温小辉下意识收拢手掌,藏到身后,像是在藏匿什么罪证。

洛羿注意到他的小动作,心中一动。

开始捂着胸口倒抽凉气,配上他那一副惨白的脸色,就像一个即将逝世的病人。

他赌对了。


温小辉要把什么警惕洛羿抛在脑后,脸上带着惊慌,眼眶发红,颤抖着伸出瘦弱白细的手握住洛羿的手。

温小辉带着哭腔:“洛羿你没事吧?你别吓我,那什么江子夜,你快救救他呀他。”

洛羿虚弱的开口:“小辉哥对不起,我那么的利用了你,妈妈说的对,我就是个怪物,可是我现在知道错了,我知道我不该那么做,你别管我了就让我这样吧,以后我再也不会烦你了。”

温小辉几乎是吼出声,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落:“你闭嘴!你把我骗的这么惨,你凭什么一走了之?凭什么,我不准,你不可以死!”

“可是我要是死了,以后就不会再有人烦你了,那些钱就会回到你手上,你就当我不存在,再去找一个更好的人吧,我不值得你这样。”洛羿别开脸,可是抓着温小辉的手却怎么也不放开。


温小辉张了张口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洛羿说的是对的,可是他却不想洛羿走,哪怕这个人做的事情已经让他差点死亡,他也不想要这个人死。

趁着他们沉默的空,江子夜扫描了一下洛羿的身体情况“内脏出了点问题,还有一点严重的外伤,不过不用担心,他在这个空间待的越久,伤势会恢复的越快,刚刚可能是因为情绪波动太大,牵扯到伤口了。”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洛羿顺势再装可怜,从背后环抱住温小辉的腰。

然后就没骨头的摊在他的身上。

温小辉一动也不敢动,生怕再牵扯到洛羿的伤口。

任燚:……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高级绿茶?学到了,学到了。

丁小伟:现在年轻人谈个恋爱都是要死要活的吗?难道是我这个老年人跟不上步伐了,真是太恐怖了,我以后再也不谈恋爱了。















小剧场:

虚假的影帝:晏明修

真正的影帝:洛羿,赵锦辛,周谨行。

作者:奥斯卡欠你们一个小金人。

洛羿:呵呵

赵锦辛:不过是讨黎叔叔欢心的一点小手段罢了。

周谨行:我要是不这样,怎么把丁哥拐回家?

评论(24)

热度(6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