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枝念晚宁

本人有点懒,隔三差五更一次新,给大家卖个萌了( *ˊᵕˋ)✩︎‧₊

渣反狂傲众人来看图 5

# ooc警告

#七九友情向





阮怡敏坐在箫笙的怀里,拿起桌上了一盘葡萄,细嚼慢咽的吃了起来,“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沈九是本空间的嘉宾,不允许任何人对他造成伤害以及侮辱性语言,你们应该不想知道违规的惩罚是什么。”


众人表示明白。


阮怡敏:“那行吧,继续看图。”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么好的师尊我不允许他走,必须和冰妹一辈子。]


[ls说得好。]


[他曾经也是受人宠爱的小少爷,穿进小说里还得想尽办法讨好身边的人,以免被发现自己不是原主,天杀的系统还不允许他做出ooc行为,师尊实在是太惨了。]


[还好他有洛冰河陪着。]


[苍穹山的人也很护着他呀,大家都对他很好。]


[我不接受这本小说会是虐的,师尊不可以走啊。]


[其实这本小说是以冰妹视角写的话,那妥妥的就是一本虐文。]


[与尸共枕五年,师尊终究还是太狠心了,心疼冰妹。]


[冰秋锁死谁也不许分开,钥匙我吞了。]

……


洛冰河脑子里翻转昏旋,耳朵里发着尖音和幽灵之音,面前仿佛站着一个如尘烟一般的膝胧鬼影,他实在无法想象自己的“师尊”如何从备受宠爱的小少爷变成每日一个心惊胆战害怕自己暴露,光是想象就觉得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扼住一样,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心里难受极了。


“师尊对不起,我不该耍小脾气,我只是害怕你会把我赶走,害怕你不认我。”洛冰河“师尊,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保证再也不会这样了,以后我一定乖乖听你的话,你说向东我绝不向西,求求你别赶我走。”


沈清秋看着洛冰河苍白的脸,脸上布满委屈和害怕,他怎么也想不到,有朝一日哪能看到冰哥用着这张脸向他低声下气,去求他不要把自己赶走,“不赶你走,只要你还认我这个师尊的话。”


洛冰河的眼睛瞬间睁大,惊喜的看着沈清秋那张绯红的脸,沈清秋一对上洛冰河的眼睛瞬间挪开,不敢与他对视。洛冰河握紧拳头想道师尊没有嫌弃他。


柳清歌看了他们一眼就别过眼睛,像是被他们两个刺到了,嘴里还喃喃着:“伤风败俗……不知羞耻……小畜生。”


沈九好奇的看了他们一眼,他虽然看过小说,但不知道渣反这一边的时间线是哪一条,看这样子沈清秋大概还没和洛冰河在一起。


洛冰河:原来不是师尊不想对他好,而是因为那个破系统搞的鬼。


冰哥:女人,为什么没有我出场呢?你嫉妒我?


至于那句与尸共枕5年谁也没有提,默默的别开了这个话题。


[小孩子在做选择,九哥全要。]


[你九哥堂堂苍穹山派,清静峰主修雅剑沈清秋当然是全部都要了。]


[沈九:小孩子才选的全都要,而大人要学会割舍,我全都不要<友好手势ing>]


[九妹承受不住吧。]


[前面柳清歌,后面岳清源,刚好两个。]


[真男人当然是全都要。]


[九妹你别要他们了,和我在一起吧。]


阮怡敏不爽的看着最后一条弹幕,凭什么跟你在一起,九妹要和别人在一起,当然是也是要和柳清歌柳巨巨在一起。


沈九一脸奇怪的看着弹幕和图片,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来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沈九,你是沈九?”一直缩在角落里的秋海棠震惊的喊道。


“秋海棠,莫不是你认识这位沈九是谁?”一旁的小宫主问道。


“何止是认识,我就是他的妻子。”秋海棠愤恨的说道:“当年如果不是我兄长把他带回来,他又何能够有今日的成就,谁知道他就是个白眼狼,他对他挺好,可他呢?杀了我全家,剩我一人幸存下来。”


有一些修士本来想开口的,但又想想万一这玩意还有什么隐情呢?再者是他们也打不过苍穹山呀。


“呵,待他极好?”岳清源温和的表情逐渐冷淡。


“当初你家对小九非打即骂,甚至有一次差点打断了他的腿,如果不是……”岳清源的声音哽咽了起来,眼眶泛红,他实在说不下去了。


“不可能,他明明……”秋海棠也说不下去了,因为她想起来,每次她见到沈九的时候,他身上总会带着一些伤痕,走起路来也不利索,像是受了什么伤一样,这些事情秋海棠从来都没有注意过,毕竟在她心里想,反正她家救了沈九一命,不就是打了一下沈九吗?这有什么关系呢?


柳清歌听完瞬间忍不下去了,一掌拍断了身前的桌子,站了起来,大声喝道:“你这女人当真是不要脸,他受了那么多伤,你却还能说出这种话,你是他妻子?这件事说不定也是你们强迫他的吧,还什么恩情,你们是想要他的命吧?”


秋海棠被他说的接连后退,一脸颓废的坐下,卷缩在一起,紧紧的抱住自己。


“算了,反正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不必再提,师弟你坐下吧。”沈九安抚好柳青歌和岳清源,撇了一眼秋海棠,再次说道:“当年你家的火的确是我放的,人也是我杀的,倘若不是你家如此待我,我又怎会如此待你们。”


冰哥听完全程内心复杂极了,他也没有想过沈九竟然还有这样的经历,一时间竟然不知该说点什么。


沈九看了一眼冰哥脸上不屑的说道:“小畜生,看什么看?就算我再怎么样也不需要你同情。”他有他的骄傲,他不需要自己的老仇人来同情。


冰哥的脸瞬间扭曲了,内心的怜悯一下抛之脑后,眼神再次怨恨的看着沈九咬牙切齿的。


阮怡敏:不过话说回来,九哥这两人你到底想选哪一个呀?要不然你就两个都收了吧。


沈九:????您有事儿吗?


[啊啊啊啊啊啊,快把我杀了,给九哥助助兴。]


[ls是个狠人,不过九哥长的确很帅。]


[我爱九哥。]


[ls小心,乘鸾正在来的路上。]


[心疼我们九妹以前过得那么惨。]


[呜呜呜呜呜,我也是。]


“啧,”柳清歌不耐烦的看着弹幕,手中的乘鸾跃跃欲试。


岳清源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细长修匀的手指摩擦着玄肃。


沈九:“呵,青天白日做梦。”


沈清秋:向天打飞机,沈九他以前是什么问题呀?怎么原著里没有写过?


尚清华:我也没想到竟然有人把沈九的经历给挖出来了,之前原著里是有提过的,但是因为这个角色太过于复杂和整篇内容不符合,就只能把它砍掉了。


沈清秋:……


洛冰河:“师尊,你好看。”


沈清秋有些牙疼的看着洛冰河,我知道我好看,但你不要说出来呀。















我记得这张图画的是小九吧?


如果写错了请告诉我,我再一次进行修改。



评论(27)

热度(121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