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枝念晚宁

本人有点懒,隔三差五更一次新,给大家卖个萌了( *ˊᵕˋ)✩︎‧₊

渣反狂傲众人来看图 7

#ooc警告






系统见任务完成,就立刻退隐幕后,毕竟他还不想被人打死。太可怕了,箫笙你拉着点那个女人啊!!!


就算阮怡敏心中再有气,系统消失不见了,她也不能再说什么,“各位,继续看图吧。”T^T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结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磕的CP终于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s你吵到我的眼睛了,不过祝冰秋结婚快乐!]


[冰秋结婚快乐!]


[冰秋结婚快乐!]


[冰秋结婚快乐!]


[冰秋结婚快乐!]


[冰秋结婚快乐!]


沈垣打开手中的折扇,遮挡住绯红的脸颊,他的高冷形象在这个空间里算是彻底没了。


洛冰河惊喜的看着屏幕,脸上的笑容就再也没有退下去过,他都快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高兴疯了。他未来真的能和师尊在一起吗?!


沈九艳羡的看着他们,不过他掩饰的很好,没有人察觉到这份艳羡,但是,和他相处了这么久的柳清歌又怎么会分辨不出来呢?


柳清歌伸出手去牵沈九的手,和他十指相扣,沈九感受到手上的力度,伴装挣扎一下,就和他牵在一起。


身旁的岳清源看着沈九拿着扇子的手用力握紧,低着头看不清的神色,耳朵通红。


苍穹山众人:师尊/清静峰峰主,竟然和一个魔头跑了!!!


而其他人:苍穹山真会玩儿。◐▂◐


阮怡敏:啊啊啊啊啊啊!!!结婚了!!!


箫笙:叹气,媳妇儿,快看看我吧。T_T


[笑死我了,天柱你好,天柱再见。]


[没错是思春期,但是思的是哪个春就不知道了。(p≧w≦q)]


[ls莫不是…]


[既然这样,沈劳斯你就答应他吧,顺便告诉我地址在哪,不干啥我就听个墙角。]


[+1 ]


[+2 ]


[+3 ]


[……]


[+158447866 ]


沈垣震惊的看着屏幕,思春期????


洛冰河:师尊……


沈九: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人。


柳清歌:小畜生。


岳清源:清秋师弟……


沈垣被他们奇怪的眼神看得浑身一激灵,我还在这里好好的呢,你们这什么眼神啊?!


阮怡敏:用最差的技术,上最好的师尊!


尚清华:嘿嘿(¬◡¬)✧


漠北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哈哈哈哈哈哈哈……]


[ls你别把自己笑死了。]


[洛冰河: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弄死这柳清歌。]


[柳清歌:呵,小畜生,你想的美。]


[ls和lss都是什么魔鬼啊!你们要笑死我了。]


[冰妹男人就要大度,你看看你的脸都扭曲了。]


[洛冰河:我不管,师尊只能是我一个的。]


[请上大号说话!]


[请上大号说话!]


[请上大号说话!]


[请上大号说话!]


洛冰河心中瞬间响起一万个警铃,他狠狠的瞪了一眼柳清歌,转头又可怜兮兮的看向沈垣,“这些年来,弟子好想你,可你都不愿意和弟子说话了,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惹您不高兴了?QAQ”


沈垣连忙去哄洛冰河。话说回来,你怎么连敬语都出来了。


沈九拉住要和洛冰河打架的柳清歌,无奈的叹了口气,看完渣反的他,都被洛冰河那副装可怜的模样震惊了,堂堂一届魔尊,居然去靠装可怜来得到男人的喜爱,这成何体统啊,不过嫌弃归嫌弃他的心里,其实挺期待柳清歌这么对他的。真难以想象柳情歌装可怜的模样。



































这张图真的是美到我了。

顺便再说一下,如果有人想在我更新的时候提醒他的话,就再上一章评论:

更踹。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不要提醒你们,谢谢。



这一章好短小啊(挨打)(⊙﹏⊙) 

最后的图片是一千大大所画,注意了,要是还想让我打上什么备注话,请告诉我,谢谢 (ૢ˃ꌂ˂⁎)

评论(28)

热度(93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